Willow_遣青

稳居养老院和墨魂,时不时饿了还会去外面叨两口八竿子打不着的圈子的热乎饭

向这满天的繁星起誓----

就文艺这么1P

如果没看错,眼睛画法是1:2

这种画法怎么画小菊真是让我操碎了心

以后每周六都有时间可以浪

所以有什么想看的请在这条底下点梗(耀受都OK),虽然不一定能画上但我会尽力(之前咕的那俩就不补了,但可以重点啊)(习惯以前画眼睛方式的请说明)最好别点刀吧……我比较喜欢糖里掺玻璃碴子,纯刀我是不会画的(BB了这么多要是没人搭理我就很尴尬)

不要光点CP啊,我主要是想借点梗(什么

倒数第二P是我的真实情况,最后一P是我的床(虽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但我还是想发出来)

评论(18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